又大力又有实力

bye啦。

【哔叮】知乎体|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什么体验?

 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什么体验?

赞同|1.2k
评论|985



火力少年王Biii





泻药@大财阀有财


我187,男朋友178(他谎报了)

这个身高听起来差不太多,但男朋友比我小了整整一个号,就是那种back hug可以把他整只圈到怀里那种。

他对这件事还挺耿耿于怀的,每次合照都要跑到一群人的另一边,还要悄悄提起裙边踮起脚尖(还以为我没发现。

我和他都是某公司练习生,但他最开始是在韩国一家很厉害的娱乐公司,回国后才到现在的公司。
他是绝对的舞担,综合能力也很强,唯一的缺点大概是队里最矮吧蛤蛤蛤。但这不怪他啦我们队的成员都还蛮高的。



前段时间我们一起参加一档比赛,我们被分到了对组。他实力很强,练习完全没问题,但我遇到了瓶颈,丧了好长一段时间。有一天我们一起上课,他来得特别早,戴了顶小黄帽,一脸担忧地看着我,好像想说什么,又不开口。后来我才知道是室友传谣说我已经丧到重度抑郁,就差跳楼了。


那天我练舞的时候,他一直盯着镜子里的我,就是不说话。我都想跑过去揪着他的领子吼,想说什么就说,别磨磨蹭蹭的好不好???


但乖巧如我,一整天都在认真地练习,也没有心思管其他事情。
再说,如果我真的揪着他的领子,他大概就被提起来了吧。 微笑.jpg


到了晚上,男朋友所在的组已经回宿舍休息了,当我们组因为我水平很不稳定,还在磨合。离开练习室的时候已经差不多 凌晨三点了,发现隔壁练习室的灯还亮着,透过贴了磨砂纸的窗,还是能看见那顶小黄帽。

队友经过的时候,都在嘟囔“都这么强了还这么拼”。看到我站在门口,男朋友很爽快地关音响关灯,拉着我回宿舍了。但路上也还是一句话没说。

到我宿舍门口,他叹了口气。

然后用帽檐蹭了蹭我的鼻尖。

满鼻子都是柠檬味洗发水的香气,有点刺鼻,呛到我想掉眼泪了。


这算是我第一次感受到9厘米身高差带来的奇妙。





评论|

大财阀有财:你怎么不说那天晚上你扒拉着小丁在宿舍门口哭了半天?

力少年王Biii 回复 大财阀有财:闭嘴。





fin.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